close

看著空蕩蕩的課表,
不禁在心裡嘆了口氣。

突然多出的時間不知道要怎麼用,
大二下的生活趨於一種平淡,
簡單得踏過生活的每一步,
有更多的時間去打點心裡的空間。
看似悠哉其實不然?

應該去打個工,賺錢與否是其次,
重點要讓自己多做些多學點,
也讓家人寬心,我不是米蟲,
我也想為你們做些什麼。

未來方向也是重要課題,
是時候選間實驗室定下來,
有很多新的事情新的技術等我去學,
新的世界在前頭跟我揮手。

雖然上課時間少了,
要做的事情好像更多,
好像又更接近社會的樣子。

如果那天真的到來,
我一定會非常非常不習慣,
但也會很快很快的適應,
因為我已不同於以往。

媽媽說,成長往往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如果能從小事中學習、記取教訓,
多用點心,或許就能用最小的代價成長。

I've got to move on and be who I am.

把握擁有的每一分每一刻每一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