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請不要認為我烙下巴,
最近實在是有太多讓人開心的事發生。

首先呢,就是我換了一個大魚缸,
新缸約為舊缸的1.5倍,稍微佈置一下,
看起來真的超寫意舒服的!!
三隻孔雀魚活得頗自在,應該很滿意新家。^^
母蝦也一直生一直生,有紀錄的就有8隻了,
以後應該會很可觀喔!!XD

決定了實驗室,粗略的大方向,
下禮拜開始就要meeting還要出野地,
合歡山真令人期待,我想看Together說的銀河,
如果可以能夠下點小雪就更棒了!!
以後一定會變得更忙,可是也感覺踏實不少,
由衷希望老師能夠收我進實驗室!!

對你就像對家人一樣,很想依賴撒嬌,
總能毫不掩飾的對你說出心底話,
你就是這樣奇特讓人安心信賴,
謝謝你的包容,也謝謝你的貼心,
我們獨特的默契要永遠記得,不可以忘記!!XD

排球也一脫寒假的陰霾,越打越開心!!
雖然還是不足,但感覺有點"學長"的樣子。
攻擊位是我想努力的目標,
新的體育老師教我不少,也給我些許信心,
在變成獨當一面的大砲手前,就先往小砲手邁進吧!!

明後天就是大生盃了,好緊張心都揪一起了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上場的機會耶?
每次出去都是難得的經驗,就算一樣是候補球員,
相信這次去一定會有更大的收穫,
看比賽的觀念已經比去年好很多了,
這次就是真的去認真看認真學,不玩票了!!
大生盃,加油!! Fighter!!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