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雞場,耳聞多年終於吃到囉!!
感謝梁澤來讓我有個好藉口去好料的。 XD

最近實在虛,或許是忙或許是感冒,
身體像破了洞,怎麼睡也睡不飽。

循著阿郎帶我走的路順利到達養雞場,
經過小小的等待後要開始用餐囉。

DSCF0402.JPG DSCF0408.JPG 

餐包好吃!!
酥酥脆脆的還有濃濃的蒜味,我愛!!

DSCF0412.JPG 

濃湯也很濃,感覺有海鮮的味道,
上面有麵包丁,好吃,餐包沾濃湯也不錯吃。

DSCF0414.JPG 

梁澤喝綠茶,我喝泡泡推薦的奶茶,
濃郁的奶香果然順口(大心)。

DSCF0416.JPG 

梁澤的奶油鮪魚焗烤不錯,
不過我的咖哩雞丁更讚!!雞丁超嫩超好吃的!!
喜歡它的焗烤烤的恰到好處,還會牽絲。
看起來不怎樣但份量很夠,我吃不完阿阿阿阿。

DSCF0420.JPG DSCF0422.JPG

有創意的牆壁,上頭是店的地址,
養雞場藏在逢甲附近的小路裡,
有興趣的不妨去找找看,不會讓你失望。

DSCF0423.JPG DSCF0424.JPG

吃飽後就跑去大甲看便宜的電影,
上次芭樂帶我去過後就上癮,呵~
可是我一直在迷路真尷尬,幸好還找的到路回來。

到大甲一定要買一下裕珍馨,
錢帶不夠多,只能買小蜜烘一人一個。
還要偷偷摸摸塞到梁澤的包包。 :P

很充實的一天不過也很燒錢,
差一點就沒錢回家了哈哈,幸好戶頭還有少少的三百摳。
梁澤來找我真是開心,天大概會下紅雨吧!! 哈哈!!

深深覺得有車真好,想去哪裡就可以去哪,
都不用被限制,是自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