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巫弈聖家,耳聞了三年我終於看到廬山真面目了。
根本沒有傳說中的亂,到處都有照片,很酷,感覺氣氛很好。
巫媽媽超好玩,聽他跟巫弈聖鬥嘴是很有趣的事。:P

巫弈聖在選課,我在旁邊看,他的課很少,感覺很好,
學校開了很多奇怪的通識課程,光是電影相關就好幾個,
我還沒要選課,先看他選熟悉一下。呵呵~

後來他們家有客人,我們就去他房間打電動,
我一直忘記要用搖桿移動而不是方向鍵,都被K的莫名奇妙,
偶爾也會打出絕招還滿爽的。XD
後來呵呵打電話來,好像說要幫Ivy餞行,要去吃飯的樣子吧,
我們本來沒有要去,下雨就很懶的出門,窩在家打電動還不錯,
不過還是去了,這樣應該算有義氣吧?

跟小橋在總站會合後就往壢中出發了,路上我買了一雙拖鞋,
就這麼剛好一瞥,是我前天去台茂看了很喜歡的那雙,
雖然比較便宜但760還是花的我心很痛,不過台茂賣850,統領賣900,
就假裝我賺到了吧,至少店員很親切。

走到一半就遇到他們騎車經過,他們已經吃飽了。
(搞不懂我們到底要去幹麻的!)
我們就跑去統領二館晃晃,然後在B2玩手機,等他們來找我們,
後來跑去拍貼,好多人超擠的!我們還一直被背景擋住。= ="
忘了講,很多人是指我、巫弈聖、小橋、Ivy、堯堯、呵呵、小可愛。

本來要去中壢夜市吃晚餐的,可是下雨沒有人,
我們就去Ivy家樓下吃,叫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不好吃!
真是太可惡了!很鹹啊!
不過店裡的佈置還滿漂亮的,貼了很多電影海報,
他們一直在猜猜猜,我是都不知道啦!XD

再怎麼不捨,還是要說再見。
很感傷,有種不會再見面的感覺...
大學是很多采多姿的,會不會就這樣默默的被淡忘了?
曾經我也可以很有自信的說不會,我們一定會一直一直要好下去,
但是現在我還真的沒有辦法講出這樣的話,
對於重要的人阿,總是希望能夠一直在一起,
但如果只是單方面的重視,那這羈絆也就不能夠成立了吧?
我想應該是我想太多了,或許是我太過貪心想要多抓住一點吧。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其中的稜稜角角我還要再多學點。
只希望我得朋友都能夠開開心心快快樂快樂樂。

謝謝巫弈聖借我傘,看著你從對面拿著傘跑過來,
還有很多車子很兇不讓你,真的有種感動又窩心的感覺!
今天很謝謝你,下次來台中我再當地陪請你去吃好料的啊!:)

給Ivy的悄悄話:妳知道老人很挺妳的,要堅強一點快樂一點,
有空老人就下去找妳,要帶我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嘿!
我一直記得要去妳家吃飯然後逛中壢夜市,可以無限延期嗎?哈哈。
總之,要好好的,要幸福的,想太多也無濟於事阿,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