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沒辦法把頭髮留長,雖然頭髮長的很快,
但我超討厭頭髮搔到眼睛那種癢癢的感覺。
約莫一個月剪一次,簡單俐落的樣子我比較喜歡。:)
補習班,興隆一樣沒變,上課都不正經。XD
員工旅遊的鬼故事感覺少了點味,大概是被遊記帶走了吧。
不過在亞通上聽珂平親身講實在是很毛!
還滿懷念從前補習的日子呢。(感嘆)
裡面在上課,我們就在外面看海賊王,興隆在問小高二Key時,
我跟麻糬還會偷偷的回答,我們都沒忘記,哈哈。

像套好似的,在去桃園的路上,遇見了兩個國小同學。
月亮,長得好高,聽說有180,台大化工的高材生;
周杰,又變帥了,講話還是一樣不太清楚。
我們四個(還有柏峰)就這樣從竹圍一路聊到桃園,
在公車上一直互嗆,很開心今天能遇到他們。:)

這幾天出門都感覺秋天到了,夏天就這樣默默的離開。
每次的道別都像最後一次,我知道很多事情會改變,
勢必又有些人會在我的生活中來去,我知道的我都知道。

林瑋烈、王偉翔、黃文正是我的室友,希望是好相處的人。
很無聊的去收尋看沒不能找到他們的部落格先偷認識一下,
結果是無功而返,跟白癡一樣的行為。反正星期天就會見面了。

是該打包行李了,房間亂的不像樣,星期天就要下台中。
不捨的情緒掩蓋過其他的心情。

隔夜的網誌很難下標題。每次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