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生盃真是累他媽的幹!
只能說,小威跟韻婷你們辛苦了!!(鞠躬)

帶著深V、燒聲的喉嚨、曬傷的皮膚跟滿身傷,我們從輔大回來了。
男排好可惜好可惜,打了好幾場好比賽,
最後還是爆在自己的手上,今年大生盃讓我發現氣勢很重要,
不管對手是強還是弱,氣勢打起來了我們就威了!!

Gether發球的喊聲、小杜阿榜超快的反應、泰勞智慧型判斷、
哲嘉每一球的奮不顧身跟子軒的單身攻擊,都讓場邊嗨翻了天。
彭彭說的沒錯,或許這是個很好的契機,去思考未來的方向。

女排也要好好誇獎,說起來我們是支新成軍的隊伍,
能夠在短時間內練起來,然後打進複賽很不容易,
但還有很多可以加強的地方,好好練起來,女排將會很可怕!!

這幾天辛苦經理們,為我們奔波、紀錄得失分還有提醒賽程,
有你們我們才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去比賽。
謝謝啦啦隊,為我們嘶吼吶喊,將氣勢拉起來,沒有氣勢很難打的順。
還有為我加油的人們,我銘記在心,謝謝你們的幫忙。
也謝謝學長們花時間來指點我們,為我們加油,
我終於見到最後的黃金球員-逸安學長,
跟他請教學了點東西,也聊了一點心路歷程,
剩下的,就是我自己的決心跟毅力有多少。
目標確立,那就勇敢衝!!!王鮪魚加油!!!

又一年大生盃的結束,明年就是我最後一年大生盃。
明年,將會是一支新的隊伍,會怎樣我不知道,
但在這之前我們能做多少努力,卻是無可限量的。

最後引用拔辣的話:我們是大家庭。
能有系排的大家,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