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老師都跟我們說,上了大學會有多好多自由,
高興就上課不爽就翹課,還有玩不完的社團跟把不完的妹,
天天夜唱夜衝到處吃喝玩樂好不快樂。

媽媽她不了解這是理工學院學生的悲哀,
每天要被報告作業追著跑,沒什麼自己的休閒時間。
睡覺就是很奓持的享受。

我不知道別的大學生過著怎樣子的生活,但是我喜歡現在的日子,
也許就是天生勞碌命,一停下來反而會覺得很怪不舒服,
雖然很忙,但是很充實,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不是漫無目的瞎闖。
現在有工作,用自己辛苦賺來的錢過生活享樂,
真的很踏實也很開心,玩起來也特別快樂!

趁期中考週相對悠哉的時候,約了子軒、小威、怡君、奕璇跟阿梅,
沒有什麼特地目標,上網隨意找行程簡單規畫一下就出發去玩。
午餐是很有氣氛的法義風味人文餐廳,商業午餐真的很划算,
兩百元有找就能吃到好吃的異國料理美食。

彩虹眷村,其實非常的小,認真講起來不用五分鐘就逛完了。
但是牆上地上的塗鴉都很有意思,有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但是也不禁讓人思考為什麼作者要這樣每年每年都更新一些新的塗鴉呢?
是不是想要吸引人潮過來,不要讓他那麼的寂寞?
我不知道,只是當下看到某個居住在裡面的老爺爺,
因為身體孱弱站不穩跌倒時,心中默默浮現的一個問號。

白天的望高寮跟晚上的望高寮不太一樣,
遠眺整個台中市,發現視野遼闊天空很廣很高,
哪天還想來這邊看看夜景。

下午打球晚上還有刺激的刮鬍泡慶生派對跟配酒喝殺手遊戲。

就這樣瘋狂了一整天,很多行程其實都只是臨時起意,
有車有賺錢就可以像這樣說走就走,不用顧慮擔心什麼。
只要先完成自己分內的工作,該放鬆休息的時候就不要吝嗇。
像這樣踏實的生活,我很滿意、也很喜歡。
用我自己辛苦賺來的錢做我想做的事情,不靠別人,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