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自己的東西了。

開學後,大事小事接著不斷,
每天累的跟狗一樣,分身乏術,
練球比賽、組長見習還有實驗室。
很開心我撐過來了。

這段時間,發現自己的缺陷,
有些問題是一直都存在,
卻怯弱不去面對,或騙自己裝作視而不見,
可是問題仍舊存在,不會消失。

其實我很好,應該是個挺不賴的人,
但是莫名的就是拿不出自信,
太過在意他人的眼光,只會扼殺自己原本的樣子。
有人喜歡,也一定會有人討厭,
如果能坦率做自己,那應該也會是種幸福。

默默的,生日也過去兩個月了。
生日是個專屬自己的日子,
如果能被記得,那就值得開心,
因為表示有人在乎著你,希望你開心。
鮪魚我何德何能,謝謝所有記得的朋友們,
你們的卡片、簡訊、禮物和祝福我都收到了,
雖然晚了,但還是在這對你們說聲,謝謝!

期中考週竟然是相對輕鬆的時間,
很期待明天的行程,感覺很久沒出去走走,
雖然心中的旅行沒有成行,
但換個心態,心自由了,想法也就跟著自由了。

態度,真的很重要,決定了一切。
現在遇到的所有事情,不管好事壞事,
都可能在未來幫上你一把,
所以就用心去處理每一個遭遇的狀況。

用力活在當下,拒絕浪費時間。
沒辦法專心,是我現下最大的死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