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是好哥哥,因為我帶我妹去看電影。
到了台茂,上了七樓,我拿出儲值卡對服務員說:
「夏綠蒂的網,11:50,三張票。」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快50分了,我拿走了票,
就衝忙的跑去買爆米花跟可樂(還差點忘記拿儲值卡)
進去後,人超少的,又是一個包場的感覺= ="
剛看開頭我們就覺得不太對勁,因該是一隻豬跟蜘蛛(繞舌)
珍貴友情故事,怎麼會講到非洲怎樣怎樣的‧‧‧
喔~原來服務員賣錯票了‧‧‧!!
我們看的是: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囧 
算了,就看吧,不然能怎樣‧‧‧。
這部片感覺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爆點或好推薦的,
劇情有點緊湊,不過中文配音還滿好笑的就是了。
不太推薦去電影院看,有興趣的就等租片子比較好!
看完電影就帶著我妹跟Tony一起殺桃園了,
因為我要陪Tony去買生日禮物,買誰的?買我的!! 囧
這種感覺真的很怪,自己去買自己的生日禮物= =
我們在衣蝶逛了很久,可是都沒有買。
我整個沒有買衣服的Fu,變胖好多感覺穿什麼都不好看>"<
最後Tony買了一件類似夾克的衣服送我,
而我是勇敢挑戰新穿法,買了一件紫色的長袖來穿。
衣服不算便宜,虧Tony買的下手,
看來他生日的時候我可不能馬虎了,呵呵~
總之,今年第一件生日禮物入手了,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