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班跑去故宮看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
其實說翹班是誇張了點,因為我有先取得姑姑的同意~
從我奶奶家坐捷運到士林站實在是有夠複雜的,
我連轉了三次車,轉到我頭都暈了= =

也許大家寒假都太閒了,故宮怎麼可以這麼多人啊!!
光是排隊就排了快要兩個小時,整個快要暈倒(昏)
我還看到成大營隊,隔壁家的家媽,超幸運的~
我今天也剛好穿著營服!超巧的,呵呵~
(我們家叔設計的超好看,當便服穿也很帥)
這次展覽還OK拉,就是人太多多多多多了點= =lll
裡面除了木乃伊外,還有很多很精緻的首飾,
像是項鍊跟蛇形的戒指等,用今天的眼光來看仍然覺得很帥!
以前的人真的很會設計東西,看的我都超想買來戴 XD
還有非洲區我覺得還滿值得逛逛,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小人偶!
如果人沒那麼多的話那就太完美了!!
今天光排隊幹麻的就讓人頭暈暈暈了= =

突然發現,今天11個人裡面,只有我一個是7班的耶(汗)
4點解散後還要回去繼續顧店,累翻~!
明天就是除夕前一天,一定會很多很多人!
我看我明天可有得忙了,今天要早點睡比較好!
恩,先補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跟預祝新年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