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一個早上的電動,覺得有點火大!
不是幻三不好玩、也不是我太嫩打不贏Boss,
只是莫名的心煩氣躁,不想就這樣宅一天!

吃過午餐,水餃這種東西真的很方便,
等水滾了之後,把水餃一顆一顆丟下去,
看他們在裡面愉悅(?)的舞動著,
等到香味四溢、餃子們累癱在水面上,該是我大快朵頤的時候了。

吃飽了,沒有開電腦的欲望,
突然想整理一下房間,過年麻,除舊佈新是一定要的!
把大鏡子搬進我小小的房間裡,現在是我的換衣派對。
感覺沒什麼衣服的我,倒也清出了一大袋不要的衣服,
值得慶幸的是只有一件牛仔褲因為變胖穿不下,
看來我沒有變胖很多麻,哈哈!(自己騙自己)
不過變胖就是變胖,趕快減肥才是最重要的,對!

時間過的很快,當我把房間做好初步的整理後,也已經快要五點了,
突然想騎車出去走走,不過當然是我的腳踏車啦!
我還沒18,也還沒有駕照,更重要的是:我還不太會騎機車= ="
晃到了竹圍漁港。
噁!機器、油污,人為的汙染,掩蓋了那熟悉的海風的鹹。
大過年的漁港還是很多人,放風箏的放風箏、玩煙火的玩煙火,
我像靈巧的在人群中穿梭,腳踏車的好處就是可以亂亂鑽。XD
一個人走在防波堤上,風很大很大,我步履維艱。
雖然漁港近期整治得很觀光休閒,但是那遍地的垃圾是怎樣?!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來,然後把垃圾隨手一丟,再開開心心的回去。
不負責任!
我也不知道我在怒什麼,今天情緒很不穩定,不開心!
悶悶的。

不過去漁港還是我今天對的選擇!
看到汪洋無際的大海,心情想不開闊都很難。
即使今天天氣不好,雲層厚厚的一層又一層,不透光。
飛機突然的出現,又隨即像被雲層吞噬般,消失。
防波堤的底,我感覺我快要掉入海中,
很想大吼大叫,發洩一下情緒,雖然我不知道我在悶什麼?
不過還是算了,人群很多,真的喊下去我會被帶到警局去!

最後,還是回到了竹中,令人懷念的好地方。
我們的秘密基地被新開闢了一個小溫室,很特別!

在八天學測成績就出來了,不管好或壞我都會去面對。
媽媽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說:不會阿,幹麻緊張,如果緊張成績會高一點那我會快點去緊張!
反正都已經成定局了,就靜待消息吧!
我已經有指考的心理準備了!考指考好像也不錯,
就努力拼一個成大吧!工資管系我來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