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不甘情不願的睜開眼睛,我知道我抗拒著今天的到來。
身旁的一切似乎跟往常一樣,沒什麼改變。
就算考完試也一樣凌亂的書桌、床頭櫃上滿滿的書跟羅列整齊的百變金剛,
看似平常,但我知道其實有些東西變了,不一樣,因為今天。

開了手機,「叮咚!」連續響了好幾聲,通知我有簡訊。
很開心,恭喜小雨拔得頭籌,我最先收到你的祝福,很溫暖。 :P
對,今天其實是我的生日!默默的我也走到18歲這一步了!

慢慢的,身邊的人開始說我有大人的樣子,
英文老師也說,我高二分班後,有很大的改變,
變得好像比較成熟,上課很進入狀況。
可是我英文課一直都很認真上阿‧‧‧囧。

本來覺得他們都只是隨口說說,我是沒什麼感覺,
我還是一樣很孩子氣跟幼稚,喜歡看卡通跟喜劇,
可是不知怎麼著,這個寒假裡,我真的覺得我長大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變得成熟,是好事嗎?不知道。
我不太會形容這種感覺,但是跟之前掛在嘴邊講得成熟很不一樣,
真的很妙,不知道這樣講有沒有人懂?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長大了,成年了。

謝謝記得我生日還有給我祝福的人們,
我收到了,溫暖感動在心裡呢,愛你們唷~!!(肉麻)
還有漢仔,我們第一次聊天就能聊那麼久,很強!
我可是一個很會詞窮跟冷場的人呢,哈哈!

最後,祝大家都快樂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