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所有記得這微不足道一天的朋友們。

無論是什麼形式,你們的祝福都銘記在心,
因為有你們,這一天變的特別,
大家送禮物我會好好使用...吧(?! XD

可以沒有女朋友;但不能沒有朋友,
只要大家開心,我就會開心;
但是學姐說的沒有錯,貪心的我想守護所有的人,
但忘了最該守護的其實是自己。

倒下了就都沒了。

希望大家順遂,該畢業的畢業,在校的也能準時畢業,
離開東海校門後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的,活力充沛元氣滿滿的過每一天,
而我自己也要做到不要讓其他人為我擔心。

最後的,就放在心裡囉。:)

謝謝記得今天的大家,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