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睜開,似乎跟平常的早晨沒什麼兩樣,
但心裡清楚知道有些事不一樣了......
四年轉瞬就過,好多好多的回憶都還歷歷在目,
從學長姐中緊張的接下宿舍的鑰匙,開始宿舍生活。

大一在巧拼上翻滾的日子,揪團洗澡外加開批鬥大會,
芭樂的嗨阿威;與廷瑜熬了多少個夜在趕英文作業,
永遠也忘不了生科營在系館做手工布丁到凌晨三點多,
不熬夜的文正等我回來道過晚安才去睡;姑丈超義氣的等我洗澡。
小小的事情卻是滿滿滿滿的感動怎麼可能忘的了。

大二包下整層的瘋狂,將宿舍生活帶出校外,
房間總是塞滿了人,下課後就來吹個冷氣聊個天,
考試一起K書抱佛腳,解了多少生統題目、認了多少葉子,
幾乎所以人都在這開過生日趴,傻傻的我還愚蠢了破梗。
揪不完的宵夜,泗元炭烤永和豆漿,都胖了。
聊天幾乎是每天的必備活動,天南地北的聊著都捨不得睡。

大三是最忙的時候,暑假開始準備系露,忙到天荒地暗,
見習組長、隊長職務、繁重課業,這一年幾乎就要不知不覺的過了。
還好聖誕節的清靜之旅,讓大家丟下一切好好放鬆個兩天,
清靜的美、小木屋內可怕的大冒險、超舒服的廬山溫泉,好想再去泡一次。

大四是離開的時候,卯起來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去馬拉灣抓住夏天的尾巴;中秋節在頂樓的夜烤還有打保看日出;
班際盃完成組生態四打排球的願望;
在九份老街吃個不停,光換裝拍照就可以玩掉整個下午;
穿著學士服在校內拍個沒完,想記住學校一切的一切;
懷舊的鹿港老街,終於再第四年走過一遭;
三天兩夜的澎湖之旅不夠玩,藍天白雲還有寬闊的大海,
最重要的是有你們在我身邊。:)

整理完房間、換了新的擺設;但收拾不掉的是寂寞的心情,
我一邊大哭一邊完成這篇網誌。
好多好多的記憶都有你們的身影,
謝謝你們願意包容我的幼稚與任性,
這四年有你們陪,我真的好幸運也好開心。

海艦兵的文正:快點去學游泳,到時候掉下船還可以自己游回來。
這些年來最要感謝的人應該就是你了,Thank you for enerything!

中國醫的姑丈跟廷瑜:歡笑總陪隨著你們,中國醫離一中街很近不要越吃越胖,
記得發現什麼美食要馬上通知我,我一定衝去找你們!!! : p

中興的潘宅宅:大學的最後一年實現了前兩個生日願望,第三個加把勁啊(科科
去中興就好好唸書不要給老師造成麻煩,還要乖乖聽思潔的話嘿!

台北工作的芭樂:打賭妳一定是最快結婚的,紅包一定要炸到我這裡來!!!
看見妳幸福快樂我也覺得很開心,以後還要繼續聽我的小秘密喔。>///<

師大的小阿文:這些年來你越變越好,相信在師大很快就能交到女朋友!!!
研究生的路不容易,要加油撐下去,在我交女朋友之前房間都可以借你睡。XDD

師大無胸球:趴呢,去師大要認真點,台北女生都很妖媚的不可以輸!!!
跟大鼻的第一道關卡,雖然會寂寞但是要忍耐,一年很快就過。

鮪魚王威勝:自己選的路要自己負責,要勇敢不要怕。相信自己做得到。

更同擁有的,是心中無可取代的珍貴寶藏。愛你們大家。
祝大家畢業快樂,都要過的比現在還好。我都在台中,在熟悉的地方。

261215_1409902305375_1767001620_688372_13043_n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