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生盃是最精采的!!!
新組合有全新的火花。

在場下加油也熱血沸騰,
場場都扣人心弦緊張到不行。

儘管今年依舊坐板凳,
但心態上有所變化無謂。

團隊中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事,
大家盡好本份在自己的位置上加油,
球隊就會越來越好不是。

先發的位置對我而言沒那麼重要;我在乎的是你們。
我喜歡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感覺,
我喜歡大家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努力的感覺,
我喜歡在天氣好的下午打PLAY的快樂,
我喜歡的系排給我的歸屬感。

每年喊破喉嚨我也開心,因為我好愛大家。
而失之交臂的冠軍就讓我們在系暨盃拿下來吧!!!
生科生科系排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