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第一件事,開燈,

喜歡房間充滿光亮的感覺。

開電腦第一件事,登MSN跟開音樂,

不喜歡安靜的房間;喜歡熱鬧。

很難得,現在我,開了機卻沒音樂、沒MSN。

習慣養成後要改是不是很難?

找不到定位,

失去支柱 或者是 自以為是支柱。

好快,又一學期要結束,

而大學,也只剩下兩個學期了。

成長若是伴隨著痛苦,

那這次,好痛。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

短時間消化不了。

世界,價值觀混亂,

失去方向,誰會是我的燈塔?

認為的事好像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別人眼中,我是什麼樣子?

自己眼中,我又是什麼樣子?

神奇寶貝圖鑑會提供我的資訊嗎?

不懂,不認識自己。

在想什麼?想做什麼?能做什麼?

好像起了場大霧看不透。

遊戲仍要繼續,想升等就得努力賺取經驗,

變強才能面對更多挑戰,看得更高更遠,

不想過忙碌的生活,想做想做的事,

不同的事,以前不敢做的事。

茅與盾在心中猛烈撞擊,

乒乒乓乓咻咻碰碰,

死了,宣布陣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