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弟今天打了場好球,贏的很漂亮!
想想,我也打了三年多的系排了,
贏球滋味不是沒嘗過,但是在場上感覺一定更加不同。

時間就這麼多,想迎新、幫忙系露,任何活動都想來一下,
又要兼顧課業跟家計,能練球的時間其實剩沒多少,
沒上場比賽是自己實力不夠,這是一種Trade off,我看的很開。

前幾天有學弟問我:
「欸,鮪魚你為什麼要打排球?」
想也不用想,直覺就脫口而出,
『因為我喜歡啊!』
「那你練排球要幹麻?都大肆了還沒上場比過賽。」
我想了一下...
『比賽對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我喜歡打排球的感覺,
喜歡那種跟隊友一起努力,拼命救球、打出漂亮攻擊的滋味。』
學弟沒講話,我想它也在思考他的意義。

曾經也對排球感到厭倦,想到練球就煩就累,
會覺得沒練球多好,多好多時間可以唸書出去玩做自己的事。
但最後還是待到大四,因為有沒有上場對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我喜歡打排球,我喜歡球隊的大家,
只有要場、只有要球,我想我願意一直打到老。

只因為我喜歡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