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老師說,高中是個好地方,有比較多的自由跟娛樂。
不會像現在這樣每天生活就只是唸書考試唸書考試。

高中老師說,大學就是任你玩四年,一個全新炫爛的環境,
沒有人逼你念書沒有人管你,不用為了考試升學而苦。
你有完全的自由跟自主權,一切都由自己做決定。
愛情社團隨你玩,只要小心不要過頭被21退學就好。
就這樣,一路升學上來,發現新環境跟想像中的差很多。
高中很好也很棒,我在這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生活也很開心,
但是我還是要考試唸書拼升學。

大學很優,東海超大超美的,能在這唸書是種幸福,
系上的人也都很好相處,每天都開開心心一起玩,
但功課卻多到一個大爆炸,開學快要一個月了,
每天都要衝報告寫功課到一兩點,然後六點半起床準備早掃。
這樣對我而言很吃不消,準備指考都沒這麼拼你說是不是!

去系排練球變成我感覺自己最青春的時候,
雖然全部要砍掉重練,練到有點挫折,但聽到學長的稱讚就很開心。
運動一下對身體或心靈都是好的,不然這種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
真的深刻的感覺到粒線體不足阿... 囧
如果能再把時間掌控的漂亮點,我想我就不會這麼累了。
念生科需要的不是豐沛的生物背景知識,也不是廣大的英文單字量;
你需要的只是一組夠強壯的肝。
哎,爆肝的感覺,只有生科最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