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過,很沮喪,心情悶到一個炸掉。

這是我第一次上場比賽,感覺很緊張。
結果就是一直出差錯,完全打不出平常水準。
這種容易緊張的個性真的很該死!去你的!
失了很多分,不管是發球還是接球,很對不起大家!
從前打球的姿勢都是錯的,上手發球接球跑位,
只能慢慢去改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會堅持下去不放棄,我答應過冠軍學長的!

對於這次比賽我很抱歉,我會更加努力練球的!
星期五的比賽大家一起加油吧!!

謝謝偉翔的安慰,我知道你很擔心我,謝謝你。:)
小威別太難過,我們還有機會,接下來要加油喔!
大頭、A夢、文正、砲砲、學長辛苦你們了!
場邊加油的啦啦隊們,沒有你們士氣會差很多,謝謝你們。
犧牲睡眠罩我英文功課的黑人,真是夠義氣的。

我知道未來練球會很辛苦,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如果沒有天份,那就靠後天來彌補吧!嘿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