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睡了五個小時,但我精神仍舊飽滿。
一想到能看到大家怎麼都不覺得累!

進場亂尷尬一把的,不過東海已經算大宗了,
你看小逵一個人舉著彰師大的牌子還滿可憐的。@@"
後來就佈置宣傳的攤位,學長偷來的校旗還頗實用的。
一直摺球球跟吹氣球不會太無聊,球球還可以拿來攻擊別人很實用。XD
中午小費請吃披薩,五張大披薩一字排開任你拿真的很爽!
還有我的咖啡凍幫大家加菜,一起吃飯聊天拍照感覺很幸福~!
期待下次大家一起聚首的日子,一起無憂無慮分享彼此的生活,
相信著,總會有些什麼人會一直陪著我走下去。我希望。

後來跟小橋、巫小聖、帥哥誠、水母、維維去國小打球,
看他們打那顆貴爆的美式足球還真有點心疼,
不過看他們為了救球的奮不顧身跟球落地時的哀號還滿有趣的。XD
最近真的變得人來瘋,後來跟他們一起下場打籃球。
高中時我好像根本沒打過幾場籃球呢,嘖嘖。

今天我有帥哥司機,好久沒給你載感覺好懷念喔!
幸好警察叔叔人很好沒有開我們單,我本來已經準備要掏錢包了說。囧
還有,你別想太多了,不管怎樣都還會有我們的,好嗎?
雖然我在台中,呵呵在嘉義,可是小橋還在你身邊啊!
現在手機跟MSN都很方便,想我們的時候就用一下就找得到人啦!
不然我也回家時,再去找你囉!(不過你要來載我XD)

總之,這禮拜回去整個就是很開心。:)
(以上是上禮拜六發生的事情,一個禮拜又這樣過了,真快啊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