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屁事一堆!我好煩燥!

指考果然不一樣,難度高學測好多好多!
尤其是那個英文也太誇張了吧!作文還限定怎麼寫= ="
大概算了下成績,大概只有100出頭吧(汗)
化學的那個118號元素,在今天聯合報的"新聞中的科學"報出來了
幾乎一模一樣,早上有看報紙的就賺到啦~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沒事多看報紙對自己有益!!
哎,看來,無論如何,拼死也要在學測就衝上去‧‧‧
如果不幸去考指考的話,大概只能當炮灰吧。
就跟瑄瑄說的一樣:「阿威,我們會變得更加強壯的!
下次學測的模考拼回來吧!因為我們沒有退步的空間了。」
雖然只是一句簡單的話,可是卻滿溫暖的。 :)
這種話總是說了又說,好像不開始實行不行了,加油!


最近的人際關係也不太好,悶啊!
明明一個撥號鍵就能解決,我卻做不到‧‧‧
是真的有這麼忙嗎?我不懂耶!我覺得我們越來越遠了‧‧‧
明明都一樣是考生阿,是我太混還是你太認真?!

飄逸的長髮,大而靈巧的眼睛,甜美的聲音跟恰到好處的身高。
幾乎就是我喜歡的那個類型,很完美。
我以為我會喜歡上她,可是好像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在冷靜下來思考後,我發現我並沒有喜歡她的理由。
她的外在條件很完美,但是我卻完全不了解她!
遇到她的心跳加速跟緊張,大概跟林志玲站在身邊是一樣的感覺吧?
一種距離感,因為對方的太過於完美。
我說,還是友情簡單一點,愛情是我的死穴,我大概永遠也不會懂。
現在這個階段還是單純一點好,看書吧!

對,還是看書吧,剩下84天,把學測當作唯一的機會,
衝啊!雖然最近的我很煩燥!都唸不太下去= ="
也因為最近脾氣不穩,有被我遷怒到的,這在邊說聲抱歉。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