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想,那些所謂的"時期",似乎都被我省略跳過了?
講話破音沙啞的變聲期;食量暴增抽高的長高期;
對這世界充滿不屑反對的叛逆期。
就好像是坐著小船順流而下,一下子就來到現在。

這幾個禮拜以來,發現脾氣變的很差!耐心一下就被消耗殆盡,
輕輕鬆鬆就煩躁暴怒了起來,常常生起莫名奇妙的悶氣來。
好想好想大聲嘶吼、用力喊叫,發洩心中的鬱氣!!
這世界SHIT的事情太多了是吧?Damn!!

該不會現在才進入叛逆期啊?我想。
我媽笑著對我說,哪有人大二了才要開始叛逆?愛裝年輕。
是叛逆期也好,不是也罷。我只希望...
成長期不要真的被我錯過了!我還想長高阿阿阿阿阿!

我是摳多摩,也是真男人,
現實總是這樣矛盾卻又平衡的存在著。

桃園,雨不停,冷颼的氣溫,
筆落跟不上思維的翻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7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